人武部长黄斌深入江边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7-11-20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11月20日,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黄斌深入江边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当天下午15时,乡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黄斌在江边村委会为江边村的“两委”干部及全体党员共16人开展以“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的宣讲会。报告中,黄斌部长围绕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内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今后五年我党的发展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宣讲,黄斌部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我们解读了党的发展历史、“14个坚持”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理论、基本方略。

黄斌部长要求,我村“两委”干部要带头学、带领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从而进一步明确今后我村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