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查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时间:2017-08-10     分享到:

    8月10日,乡驻村领导吴学禹同志、驻村干部符那程同志和陈祖强同志到俄查村组织村两委干部和全体党员共16人。在俄查村文化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陈祖强同志宣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文件。吴学禹发言:两委干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做好党员的职责工作,落实好乡委乡政府下达的工作。

    符亚加(书记兼主任)发言:我们要拥护中央的方针政策,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我做为村书记,要带头讲政治、讲纪律,按照党章党规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要求,履行好党员的权力和义务,带领村两委班子抓好村的各项工作,带领村民创业脱贫致富,促进村社会经济的发展。

    符亚物(村支委)、符林光(副主任兼文书)、符秀连(村委员妇女主任)等,发言表示支持符亚加书记工作,在他的带领下认真努力争工作,把村的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