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高波副市长和邢春英副主席到俄查村检查扶贫
时间:2018-01-26     分享到:
为落实江边乡脱贫攻坚工作,迎接省际交叉检查组检查扶贫。市政协副主席邢春英和副市长符高波分别于2018年1月4日和2018年1月5日到俄查村检查扶贫。
2018年1月4日上午,邢春英副主席和江边乡乡长兰宗贤到俄查村。邢春英副主席和兰宗贤乡长在驻村干部陈祖强和村副主任符林光陪同下,在村委会查阅了解42户贫困户档案资料信息,接着入户抽查贫困户帮扶责任牌。邢春英副主席和兰宗贤乡长指出,42户贫困户档案资料信息、扶贫手册和帮扶责任牌务必按实际情况填写完善,做好贫困户材料归档,帮扶责任牌上墙,迎接扶贫检查。
2018年1月5日下午,符高波副市长和江边乡党委书记符艳丽到俄查村检查了解扶贫情况。驻村领导吴学禹、驻村干部符那程、陈祖强和村两委干部及村民小组长陪同。吴学禹同志简要汇报了俄查村的情况,俄查村2017年共有42户贫困户,其中巩固提升户31户,返贫户8户,新增贫困户3户。帮扶单位为:市环卫局、市安监局、市电信公司、市农业服务中心和岛西林场等。接着,符高波副市长抽查贫困户的扶贫手册和档案材料,发现市电信公司有帮扶责任人扶贫手册和档案材料有错漏,随即打电话告诉电信公司立即安排整改。
符高波副市长指示:扶贫材料不能马虎,务必真实准确,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