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查村党支部开展对照合格党员二十条标准自查会议
时间:2017-11-21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组织部文件和乡党委部署安排,11月21日下午17:30,俄查村驻村干部符那程(乡畜牧站站长)和陈祖强(乡规划所科员)到俄查村组织村两委干部和全体党员共16人,在村委会文化室开展《东方市合格党员二十条标准》对照检查自查自纠会议。
   会议由驻村干部陈祖强同志宣讲《东方市合格党员二十条标准》,全体党员对照检查。首先由村支部书记符亚加等村党员干部带头作自我对照检查发表意见,其余党员逐一作自我对照检查发表意见。
   全体16名党员通过对照合格党员二十条标准查摆问题,情况如下:存在与第六条标准不符问题:不学法纪,有7名党员;存在与第十四条标准不符问题:喝酒陋习严重,有4名党员;存在与第十二条标准不符问题:帮扶群众力度不够,有1名党员;存在与第十八条标准不符问题:致富能力不足,有2名党员;存在与第十六条标准不符问题:不够尽职,有2名党员。并建立《江边乡俄查村党支部查摆问题台账》。
   通过开展对照《东方市合格党员二十条标准》自我检查批评真正达到了交流基层党员及党员干部的思想、查找自身不足、改进其工作作风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