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边乡传达学习《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时间:2018-03-19     分享到:

根据市纪委要求,3月19日上午,江边乡乡组织全乡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村报账员50余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五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以下称“两个通报”)等文件,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符艳丽主持。

根据安排,由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符称排同志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两个通报”,“两个通报”共11起案例体现出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顶风违纪,群众意识淡薄,纪律意识缺失等问题,其所作所为直接侵害了群众的切身利益,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

最后,乡党委书记符艳丽对“两个通报”的传达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乡干部、各村书记要引以为戒,反躬自省,禁止任何人员出动法律红线;二是提高重视,珍惜岗位,履行个人的职责与义务;三是树立大局意识,牢记为民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