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市长邓敏到江边乡开展扶贫迎检调研工作
时间:2018-01-07     分享到:

   为确保乡镇顺利开展扶贫迎检工作,2018年1月7日,东方市市长邓敏到江边乡调研扶贫迎检工作准备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邢春英、乡党委书记符艳丽、乡长兰宗贤陪同

   当天上午,邓敏市长对我乡新明村、江边营村和那文村3个贫困村开展工作调研,查看了村级材料归档情况,核实贫困户档案,随后走访了3户贫困户。

   在走访谈话中,邓敏市长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成员基本情况、收入来源及帮扶落实情况,在了解了农户信息和村级的迎检准备情况后,邓敏市长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贫困村要严格按照扶贫办要求准备迎检材料,完善缺失信息;二是村级负责人、工作队等人员要了解本村的扶贫产业、项目等,同时向贫困户普及扶贫产业;三是杜绝优亲厚友、识别不精准的情况发生,避免错评、漏评;四是做好各村环境卫生工作,鼓励责任人协助贫困户整理庭院卫生,确保全乡环境卫生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