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符世经、市政协副主席邢春英等市领导出席江边乡第十四届党代会
时间:2017-12-21     分享到:

         20171221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江边乡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开幕。来自全乡各党支部的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适应新常态,全面建设美丽江边的主题,认真履行职责,共绘我乡发展蓝图。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符世经、市政协副主席邢春英、组织部副部长符军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上,江边乡党委书记符艳丽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实干担当 努力开拓"美丽江边"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指出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科学发展、执政为民、团结干事的旗帜,认真总结2017年的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的目标任务,团结和带领全乡人民,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努力开拓"美丽江边"新征程。

   上午12时,中共江边乡第十四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此次大会通过了江边乡党委工作报告决议、江边乡纪委工作报告决议及江边乡党委2018年重要事项的决议。

   与会党代表进行表决

    在上午的会议结束后,因心中惦记着贫困户,符世经常委、邢春英副主席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进村入户探望了各自的"一对一"帮扶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棉被,同时,也送去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