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县领导赴东方市感城镇看望慰问派驻感城镇脱贫攻坚普查组
时间:2020-08-01     分享到:
      8月1日下午,澄迈县赴东方市慰问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卢胜率队赴东方市感城镇,看望慰问派驻感城镇脱贫攻坚普查组,为他们送去澄迈县委、县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慰问现场,卢胜同志与派驻感城镇脱贫攻坚普查组成员逐一握手,代表澄迈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脱贫攻坚普查一线的干部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与普查组成员们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普查进度和存在问题,详细询问普查组成员派驻感城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普查组成员们要努力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任务,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随后,澄迈县赴东方市脱贫攻坚普查组组长、澄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斌同志就派驻东方市开展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作表态发言, 并分享其个人在开展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中的感受和体会。

 

  卢胜同志强调,脱贫攻坚普查是全面检验脱贫攻坚成效、促进高质量脱贫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普查组成员们要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普查工作要求和标准,把普查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做到位,优质高效完成脱贫攻坚普查工作任务。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感城镇脱贫攻坚大队长陈永发同志还就感城镇开展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陈永发同志表示,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对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在澄迈县脱贫攻坚普查组派驻期间,感城镇坚持全程全力配合支持,主动加强与普查组的沟通衔接,认真做好食宿、办公设备配置、车辆安排调度等后勤保障工作,尽全力为普查组高效顺利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目前各项工作也在有条不紊推进当中。

 

  据悉,座谈会后,卢胜同志一行继续深入派驻感城镇普查组成员临时住所进行走访,实地察看普查组成员们食宿条件,切实传递组织对脱贫攻坚普查一线干部的关心关爱,激励其担当作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感城镇脱贫攻坚大队长陈永发,市扶贫办主任符乃贤,感城镇党政领导及澄迈县慰问组、派驻感城镇脱贫攻坚普查组等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