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长丰市长深入感城镇调研指导污水处理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时间:2019-10-23     分享到:

  10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长丰深入感城镇感南村调研污水处理项目、“厕所革命”以及人居环境提升等各项重点工作。

 

  在感南村,张长丰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询问交流以及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感南村污水处理项目处理流程、处理规模及工程进度等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与研究。

 

 

 

         同时,张长丰市长还对人居环境提升、“厕所革命”推进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和指导,并就加快做好污水处理项目建设、提升人居环境及推进“厕所革命”等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调研过程中,张长丰强调,农村污水处理与人居环境提升、“厕所革命”等重点工作息息相关,各有关部门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项目施工标准和程序,加快推进污水处理项目建设,确保如期投入运行,从而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广大村民的幸福感。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运发,市政府副市长赵承魁,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及感城镇党政主要领导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