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铁刚与陀烈村贫困户共同观看第143期《脱贫致富电视夜校》
时间:2019-08-05     分享到:

      8月5日晚, 市委书记铁刚深入感城镇陀烈村与当地贫困户、镇村干部、帮扶责任人等共同观看第143期《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并勉励贫困户要牢固树立致富信心,努力学习谋生本领,不断拓宽增收渠道,依靠勤劳双手走上致富道路。

 

      在陀烈村,铁刚书记与大家一同聚精会神地观看《脱贫致富电视夜校》,观看结束后,围绕本期节目主题,铁刚书记与镇村干部、各帮扶责任人及贫困户就槟榔和荔枝的种植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陀烈村实际情况,探讨脱贫致富新路子,大家畅所欲言,谈认识、说体会、聊感想,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铁刚书记强调,《脱贫致富电视夜校》作为我省脱贫攻坚的有效载体,源源不断地将农科资讯、农业技术等脱贫致富知识、门路送到了村民们的家门口,镇村两级及各帮扶责任单位、帮扶责任人要充分利用好夜校平台,帮助村民提升农业实用技术,增强村民劳动技能,让村民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在党和政府地帮扶下切实拔掉“穷根”,实现脱贫致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发、市检察院检察长曾涛,感城镇党政领导及市委办、市委党校、第二思源学校等帮扶单位主要领导及全体帮扶责任人,陀烈村全体贫困户共250余人共同观看本次夜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