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铁腕整治——东方市感城镇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违法行为
时间:2019-02-20     分享到:

    为全面依法严厉打击和有效遏制非法采砂行为,切实加强采砂管理工作,保障防洪安全和生态安全,切实推进河道采砂管理工作逐步规范有序可控。近日,东方市感城镇联合市国土局、市工商局以及感城边防派出所等多个执法部门,对辖区内非法采砂行为进行了全方位整治,同时对不磨村一个非法堆沙点和陀头村两个非法堆沙点实施突击。

     前段时间,在深入调查摸底、精心安排部署、严密布控跟踪的基础上,感城镇自2月18日起,联合多部门开展突击行动,经过三天的奋战,出动执法公务车次22车次和执法工作人员30多人,迅速取缔3个非法堆砂点,并扣押非法河砂148车次计2800立方米,同时调用铲车1辆、十轮卡车和十二轮卡车15辆,稳妥处理放置被盗河砂。

    据悉,通过此次突击行动,极大程度的打击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保障了国家人民的公共财产安全,也向非法偷沙采砂分子发出强有力的声明!感城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对非法采砂零容忍的态度,继续加强河道采砂监督管理工作,对非法采砂行为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确保河道采砂长治久安。

 

 

工作人员执法现场

 

镇党委符乃贤书记亲临现场指导

 

工作人员执法现场

 

整改前的非法堆沙点

 

整改前的非法堆沙点

 

整改前的非法堆沙点

 

非法堆沙点整改中

 

非法堆沙点整改中

 

非法堆沙点整改中

 

整改后的非法堆沙点

 

整改后的非法堆沙点

 

整改后的非法堆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