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河湖长制,保护河畅水清——东方市感城镇在行动
时间:2020-01-10     分享到:

  为了加强我镇河湖管理,保护水生态环境,推进我镇生态文明建设。我镇河湖长制工作人员对镇辖区的河湖进行巡查,经巡查发现,有村民在塘沟、南北沟、北沟等河沟违法侵占河道、水域进行养殖。

 

  随后,感城镇河长办办公室主任关义崇副镇长带队,联合感城镇执法中队,给违法占用河道、水域的养殖户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养殖户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清理在河道岸边内所有的畜禽养殖场以及未经许可擅自搭建的建筑物、构筑物,逾期不拆除,将依法强制拆除,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自行承担。

 

  经感城镇副总河湖长秦人英镇长、镇河长办主任关义崇副镇长亲自现场督促养殖户进行整改。于1月9日,在塘沟、南北沟、北沟等八户养殖户全部都已自行清理在河道岸边内所有的养殖场。

 

  下一步,我镇将再一次加强关于东方市严禁河湖“四乱”通告的宣传工作,强化村民的保护水生态环境意识;加强河湖巡查,落实好河湖长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