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大行动,美化感恩河——东方市感城镇开展清河行动
时间:2019-04-13     分享到:

  为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文件精神,做好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加强河流环境建设,打造良好河流生态环境。

4月10日下午,在镇党委陈兴光书记的带领下,组织全镇领导干部职工、镇执法中队、护林员、消防员、环卫员以及感城村、感南村、感北村、民兴村两委干部和乡村振兴队员共计150余人,对感恩河感北村河段、公爱四队河段和民兴村河段进行清理。

 

 
 
 
 
 
 
 
 
 
 
 
 
 
 

  经过本次的清河行动,感恩河河流环境明显改善。在下一步,我镇将继续认真履行保护河流环境生态的河长制职责,以更高的标准对河流生态环境进行治理,做好河流生态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在全镇范围营造人人保护母亲河的氛围,提倡人人动手,人人参与,人人爱护,共同打造“河畅、水清、景美、岸绿”的河流环境。

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请赞赏鼓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