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城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大比武活动示范村观摩现场会
时间:2018-08-30     分享到:

    观摩现场会在生旺村村委会召开,感城镇部分帮扶责任单位以及脱贫攻坚各中队的主要负责人参观了生旺村脱贫攻坚中队办公室、观看其脱贫攻坚作战图、了解其工作职责、人员分类等,还参观了生旺村扶贫档案等台账资料的整理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通报了感城镇近期扶贫工作进展及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会议要求,全镇各驻村工作队要以此次示范村现场观摩会为契机,大力促进扶贫攻坚工作的经验交流,全面排查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要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问题。对于辖区内新增贫困户的排查和纳入,要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各脱贫攻坚中队及帮扶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增强脱贫攻坚大比武活动的宣传氛围,精准高效地推进脱贫攻坚战大比武工作,进一步提升脱贫攻坚的工作质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永发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