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村基本概况
时间:2015-06-20     分享到:

  入学村位于国道线与感恩河交汇处的西北南,西部濒临北部湾,北接871电台。全村共有20个村民小组,1369户,4679人。全村耕地总面积11008亩。村两委干部共有12人;党员有51人,其中妇女党员6人。 

  入学村土地肥沃,水源充足,农民经济收入以种植业为主。2014年,种植水稻等经济作物共550亩,芒果等水果3500多亩。2014年,集体收入8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5250元。 

  村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逐步完善村各项基础设施,大力创建生态文明村。2015年,该村投入260万元硬化5.3公里村道,方便了群众的生产和生活。投入1万元,维修村道路灯,方便了群众出行,照亮了群众心中“幸福路”。着力整治村里环境卫生,投入1万多元雇铲车和挖机,投入2万多元落实环卫人员补贴,每周四下午组织村两委干部和党员清扫村主干道和卫生死角,种植600株“步步高”树绿化树,使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善。计划生育年年达标,社会治安好,村容干净整洁,人民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得到不断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