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城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拟新增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对象及“两项制度”衔接工作
时间:2018-07-06     分享到:

感城镇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讨论拟新增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对象及“两项制度”衔接工作

  624日上午8:30,感城镇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讨论通过前阶段开展的扶贫大排查和民主评议中,各村拟新增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对象及"两项制度"衔接工作。镇党委书记符乃贤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采取"逐村汇报、逐户审查、逐人检验"的方式,听取各村拟纳贫、纳保对象的具体情况,再由与会人员结合实际情况深入讨论相关农户是否具备纳贫、纳保资格,最终采取民主表决的方式确定各村拟纳贫、纳保对象。

由于涉及到的村庄范围广,讨论人数多,本次会议一直持续讨论到晚上9:30才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初步明确了各村拟纳入贫困户和低保对象的农户名单,同时就"两项制度"衔接工作讨论相关贫困户纳保和低保、特困户纳贫事宜,下一步将整理有关材料按要求上报市扶贫办。

  镇党政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队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