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发、市检察院检察长曾涛下基层为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8     分享到:

     11月6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发深入挂点联系的感城镇感北村为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

 

 

    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会上,陈永发副主任结合自身的体会和感受,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以浅显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及党章修正案等几个方面的重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同时,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高屋建瓴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及新任务作了重点解读。

 

 

 

 

  谈及学习体会,陈永发说,“每学一次,我都有新的体会和感受。每研读一次,我都有新的启发。十九大报告涉及知识面广,信息量大,各党员干部要结合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认真研读,学懂弄通。”

陈永发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各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等系列重要文件,在全面系统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的战略部署落地见效。
 

    11月7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热潮,市检察院检察长曾涛紧跟市委宣讲团步伐赴挂点联系的感城镇宝东村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思想及内涵等,结合宝东村工作实际,做了全面、深入的宣讲,并对该支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指导。

 

 

  

    曾涛强调,基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党支部要以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抓住机遇、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