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党委书记符乃贤进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8     分享到:

    自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近日,我镇党政领导纷纷深入各驻点村庄,面对面向基层党员干部及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在实际工作中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这是当前最主要的工作。

 

 

    11月21日晚,镇党委书记符乃贤到所驻点村感北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宣讲会上,符书记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每个党员干部及群众的心头,坚定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提振了党员干部努力奋进的动力,更鼓励了感北村民鼓足干劲脱贫致富。

 

 

  “今天晚上,把大家召集到一起来,主要是给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员教育活动室内,符书记开门见山,谈起了此行的目的。感北村党员干部和群众近50人共同聆听了此次宣讲会。

 符书记告诉与会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党的十九大主题鲜明,习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围绕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目标及新举措,符书记结合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乡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用身边熟悉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党员干部及群众进行了解读,把宣讲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

 

 

    最后,符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也对我们基层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农村的发展要靠党支部,靠好干部,只有党支部和村委会,党员干部及村民代表等切实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干部和群众一条心,农村才会有好的发展和出路。而怎么样才算是好干部?符书记借用了习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20字标准,勉励感北村党员干部要在新农村建设中带好头,积极开动脑筋想办法,不仅要帮助村民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还要想方设法要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