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城镇第一、第二季度“两委”干部“补贴月发放绩效季考评”情况报告
时间:2017-07-2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村级干部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激励保障机制,规范绩效考评工作,改进补贴发放方式,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我镇于7月下旬开展了村“两委”干部第一、第二季度考评工作。

  根据《东方市村(社区)“两委”干部“补贴月发放绩效季考评”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实施办法”)(东组字〔2017〕30号)要求,我镇于2017年7月13日制定《感城镇村(社区)“两委”干部“补贴月发放绩效季考评”实施方案》。

  7月17日召开镇各村“两委”干部绩效季度考评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我镇村“两委”干部第一、第二季度考评工作。动员会上,镇党委书记符乃贤宣读《实施办法》,要求各驻村领导立即下村开展工作,对村“两委”干部的履职情况进行摸底调查。

  7月18日召开村“两委”干部考评工作会议,党政办、便民服务中心、扶贫工作站、社会服务中心、综治办、计生办等镇各单位,对各村“两委”工作情况进行量化评分,完成了我镇136名村“两委”干部的考评工作。其中得分为90分以上(含90分)的有130人,80-89分的有6人,无人得分低于80分。

  7月19日镇党委召开会议,分析审定村“两委”干部第一、第二季度考核结果,会后党政办向各村党支部下发《村(社区)“两委”干部季考评结果反馈通知单》,并将考评结果在镇政府公示栏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