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铁刚赴感城镇陀烈村观看第93期脱贫致富电视夜校
时间:2018-08-28     分享到:

  7月9日晚,市委书记铁刚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陀烈村与贫困户一同观看了第93期脱贫致富电视夜校。
 

 

  本期节目邀请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红毛镇番响村委会村民王国谦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委会干部的帮助下,依靠双手勤劳养蚕成功脱贫致富的故事。通过王国谦自身的讲述,使在场同为普通农民的群众深受鼓舞。

 

  节目结束后,铁刚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市帮扶单位调整所帮扶地区的重要一年,陀烈村今年调整后的帮扶单位主要有市委办公室、市委党校、思源学校以及人寿保险公司共四家单位。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由他本人亲自与市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村委干部一起根据村里的情况,选好适合村里的产业项目,一起努力,把村里的事给办好,带领乡亲们过上好日子。乡亲们听了铁书记的讲话后,纷纷激动地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发、市检察院检察长曾涛、市委办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感城镇党政领导,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12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共同观看了本次脱贫致富电视夜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