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城镇召开脱贫攻坚大队(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防止返贫动态监测管理工作
时间:2020-05-10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5月9日下午,感城镇组织召开镇脱贫攻坚大队(扩大)会议,就防止返贫监测动态管理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并深入推进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感城镇脱贫攻坚大队长陈永发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村关于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排查等近期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推进情况汇报,并结合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具体部署我镇防止返贫监测动态管理工作,同时就我镇开展防止返贫监测动态管理工作对与会人员进行全面培训。此外,会议还就扶贫产业问题整改、低保贫困户排查、贫困户外出就业、组建劳务输出队伍及完善脱贫攻坚工作台账等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感城镇党委书记陈兴光要求,与会人员要严格按照会议部署,把握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有步骤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实。同时要认真研读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对标对表抓好各项问题整改,全力做好迎检准备。
 
       陈永发副主任强调,全镇上下要充分发挥“工匠”精神,注重研究和把握脱贫攻坚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结合实际找准扶贫工作思路方法,做到因户、因人施策。同时,要进一步畅通工作机制,强化镇村两级的沟通交流,发动各脱贫攻坚中队、各帮扶责任人常态化推进防止返贫监测和扶贫对象动态管理等各项任务,合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
 
      感城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各脱贫攻坚中队长及各扶贫信息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