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发副主任深入不磨村等三个村庄督导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时间:2019-12-23     分享到:

      12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感城镇脱贫攻坚大队长陈永发先后深入感城镇不磨村、宝西村及入学村实地督导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

 
 

      每到一处,陈永发副主任都认真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迎国检”任务落实情况,仔细询问驻村领导、村党支部书记及振兴工作队等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各村两委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等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陈永发副主任还仔细翻看了低保户手册等村级档案资料,并对各村普遍存在的低保户手册更新不及时,危房等级标识牌信息错误等问题进行指导。

 
 

      陈永发副主任要求,“国检”期间,各村要时刻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严肃上下班工作纪律;切实对标对表落实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并对存在问题及时加以整改;同时要进一步强化“两熟悉”及各项扶贫政策宣传,切实提升干部及贫困群众对政策知识的知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