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发副主任深入感城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大队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19-12-15     分享到:

  12月15日下午,感城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大队全体(扩大)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调度会议精神,推动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并就迎国检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感城镇脱贫攻坚大队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村在落实迎国检脱贫攻坚任务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及需要镇党委、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并对迎国检全力冲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镇党委书记陈兴光要求,各村要严格按照国检标准及内容,着重做好“两熟悉”等政策知识宣传、脱贫攻坚档案资料的完善整理及反馈问题整改等多个方面内容。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秦人英及副镇长吉家成就迎国检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

 

     陈永发副主任强调,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市有关工作部署,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问题清单要全面清零,确保以扎实的整改成效迎接国检。

 

  感城镇党政班子成员、各脱贫攻坚中队长、各扶贫信息员、镇扶贫工作站及镇卫生院、中小学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