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发副主任安排部署省脱贫攻坚督查组检查感城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19-11-24     分享到:

      11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感城镇脱贫攻坚大队长陈永发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省第十一督查指导组检查感城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感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吉家成通报省第十一督查指导组检查感城脱贫攻坚反馈问题,并围绕问题整改重点及要求,结合感城实际,对与会人员开展脱贫攻坚业务培训。

 

      随后,陈永发副主任就落实问题整改提出要求,并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陈永发副主任指出,今年以来,感城全镇上下及各帮扶单位、责任人围绕脱贫攻坚工作,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从本次省第十一督查组检查情况来看,感城的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与省的要求相比还存在很大差距,从产业扶贫到责任落实,从三保障到饮水安全等,都逐一反映出了许许多多的问题,大家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和深刻反思。

 

      陈永发副主任强调,国检在即,各帮扶单位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一鼓作气,绝不能有松一口气、歇一歇脚的松懈念头、厌战情绪,必须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针对省第十一督查组反馈和自身存在的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和办法,逐条逐项全面深入整改到位,确保顺利通过国检“大考”。

 
      市委办、市检察院、市委党校、大广坝水电厂、市人保财险、市旅文局、第二思源、海汽东方分公司、市农综服务中心、市总工会及市六小、市四小等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