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城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10-09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找准我镇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10月9日上午,感城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感城镇党委书记陈兴光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感城镇脱贫攻坚大队长陈永发到会指导。感城镇卫生院、中小学校负责人及各村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传达了市脱贫攻坚创优保优冬季百日大冲刺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做了重要安排部署。随后,镇卫生院、中小学校负责人就各自领域近期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同时,会议还深入分析我镇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结合2018年、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联系感城实际谋思路、找对策、解难题,切实把问题整改抓实抓具体,不断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镇党委书记陈兴光要求,与会人员要快速调整状态,迅速从休假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冬季百日大冲刺行动中,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陈永发副主任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战,必须集中精力抓好问题整改,彻底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定时间、定任务、定标准,进一步明确目标、完善思路,强化举措,才能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