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城镇组织召开2019年村级大比武总结会议
时间:2019-08-04     分享到:
      8月4日下午,感城镇组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村级大比武总结会议,旨在通报各村大比武检查开展情况,研究解决大比武检查反馈问题,为迎接脱贫攻坚乡镇大比武做好准备。会议由感城镇党委书记陈兴光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感城镇脱贫攻坚大队长陈永发到会指导。
 
 
 
      会上,各检查组逐一汇报各村大比武检查情况,各脱贫攻坚中队长和信息员作了充分交流发言。镇党委书记陈兴光就本次脱贫攻坚村级大比武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村级大比武反馈问题整改及备战乡镇大比武作进一步的部署。
 
 
      针对本次村级大比武情况,陈永发副主任表示,经过前阶段全镇各部门、各村的努力,我镇各类脱贫攻坚问题都不同程度地得到了整改和提升。但就村级大比武反馈问题而言,我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还存在不少短板,特别是问题整改工作,仍需再狠下功夫,再精准发力。
 
 
      陈永发副主任强调,乡镇大比武备战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全镇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委、镇政府的部署上来。各中队、各村要结合本次村级大比武“曝光”的问题,进行新一轮的梳理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强化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每一个问题的整改,确保有条不紊、有序推进,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扎实做好迎接乡镇大比武各项准备工作。
 
      感城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脱贫攻坚中队长、各村信息员及镇扶贫专干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