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城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大比武现场观摩会
时间:2019-07-12     分享到:

     7月11日上午,感城镇生旺村组织召开脱贫攻坚现场观摩会,旨在解决当前各村在脱贫攻坚大比武“六比”档案资料中存在的标准各异、模板不一等突出问题,确保各村脱贫攻坚档案资料齐全、整理规范,为迎接脱贫攻坚大比武打下坚实基础。会议由感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秦人英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感城镇脱贫攻坚大队长陈永发到会指导。

      观摩会上,与会人员通过听取观摩点生旺村信息员的工作介绍、查阅档案资料和集中座谈交流等形式,查看了生旺村学习习近平重要论述、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大排查、提升识别精准度和退出准确率、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等脱贫攻坚档案资料的规范整理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逐一就脱贫攻坚大比武“六比”档案资料的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结合感城实际及近期省、市有关部门针对宝东村、感北村脱贫攻坚工作的指导,赵剑敏副书记和杨涛副镇长分别就下一步各村如何推进大比武“六比”工作进行发言,秦人英镇长对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大比武“六比”工作进行部署。

      陈永发副主任作总结并强调,各村要进一步认清并直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困难,明确目标任务,制定计划措施,凝聚合力、攻坚克难。同时,各村要以省、市有关部门关于宝东村、感北村的督查为鉴,针对省、市有关部门关于宝东村、感北村脱贫攻坚督查问题反馈,举一反三、主动作为,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逐条逐项狠抓落实抓整改,确保各项问题真正整改到位。

      感城镇党委副书记赵剑敏、副镇长杨涛,镇扶贫工作站全体干部、各村脱贫攻坚信息员及生旺村脱贫攻坚中队和乡村振兴工作队等参加观摩。

微信图片_20190725174327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072517433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