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城镇召开脱贫攻坚战斗大队全体(扩大)会议 暨“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13     分享到:

      6 月12日上午,感城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战斗大队全体(扩大)会议暨“两不愁三保障”工作推进会。旨在以问题为导向,加快补短补弱补缺,为迎接脱贫攻坚大比武做好充分准备。会议由感城镇党委书记陈兴光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感城镇脱贫攻坚大队长陈永发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省第八督导组陈屿组长及市委书记铁刚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通报了省扶贫办深入感城镇宝东村督导反馈的有关情况,并就当前“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产业扶贫、就业扶贫、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和帮扶手册的完善以及建议纳贫纳保户重点排查等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

 

      针对省扶贫办反馈的问题和不足,镇党委书记陈兴光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认真对照反馈问题清单,逐条逐项认真研究,拿出过硬措施,逐项整改落实,确保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陈永发副主任强调,省扶贫办深入宝东村督导是对感城镇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极大警醒,全镇上下务必引以为戒、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以最大的决心、最有力的举措、最严实的作风,对标对表、逐条逐项、不折不扣地把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力以赴为迎接大比武做好准备。

 

      感城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脱贫攻坚中队长和信息员,15个村支部书记、中小学和卫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