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铁刚深入感城镇宣讲习总书记“4.13” 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5-24     分享到:

      5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铁刚深入感城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镇村两级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进行专题宣讲。旨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实践中发挥好“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海南特区精神,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使命感,坚决扛起感城担当。

 

 

  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会上,铁刚书记紧紧围绕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精神和省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对如何高标准高质量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

 

  谈及感城未来的发展,铁刚书记以浅显、生动的语言,结合身边发生的真实事例,多维度对感城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如何立足已有积淀和发挥自身优势趁势而上,进行了深刻剖析,并高屋建瓴地对感城如何深入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发,市检察院检察长曾涛,市委办相关负责人,感城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书记、各乡村振兴工作队共1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阅读 243
 5
投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