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城镇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26     分享到:

为在“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中切实落实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行动,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当创业先锋,脱贫攻坚的表率,10月25日晚,感城镇机关党支部开展“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重温入党誓词+脱贫攻坚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着力深化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当晚,镇机关党员齐聚一堂,集中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节目。节目结束后,在党支部副书记赵剑敏的带领下,感城镇全体机关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跟着党走的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立足自身岗位,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随后,为了发扬全体机关党员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精神,引导大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率先模范作用,感城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前阶段乡镇交叉检查工作开展交流研讨,旨在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取长补短努力在全镇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上,结合感城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对各村存在的扶贫手册填写不规范、村级档案归档不科学以及工作衔接不到位等问题,机关党员逐一进行了深刻剖析和犀利点评各战斗中队长信息员也就本次交叉检查情况和反馈问题逐一交流了整改看法,从思想认识、干部队伍建设以及档案管理归档等方面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中坚力量,党员干部更应在其中发挥好“旗帜”作用,全体党员要主动深化“四个意识”,树立工作责任心,发挥行动执行力,沉下心踏实努力,对照反馈问题清单和指标体系标准,逐项检查补短板,逐条整改强弱项,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扶贫工作中,以铁的决心、实的措施,严的作风,在全镇干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