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城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教育
时间:2018-06-08     分享到:

防微杜渐,拉起防腐拒变的“警戒线”——感城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教育

                                             

 

 

    2018518日下午17:00,感城镇集中开展廉政谈话教育,在镇政府6楼会议室,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筑牢干部工作作风“防火墙”,呼吁各级领导干部争当学习型干部,反复学习政策指导工作,学习业务知识提升服务能力,学习法律法规警醒自己严防触碰违法违纪高压线。镇党委书记符乃贤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符乃贤分享自己近期学习经验,结合个人体会谈廉政,谈作风,谈发展,谈底线,并强调,各村()书记要抓好主责主业,以为农民创收为目的,千方百计发展好本村()产业,深入挖掘特色特色产业,利用好致富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带动广大人民群众致富;争当学习型干部,各镇村干部要利用闲暇时间,三三两两组织学习省委,市委各类重要讲话及政策法规,才能更好把握发展大方向,才能时刻自省工作作风,管好手中权利;镇村两级干部要扭转工作作风,将清正廉洁工作作风入心入脑,尤其是村()书记要规范化管理和使用资金,资源,资产,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严防触碰违法违纪高压线。

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书记、支委共计1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