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镇俄龙村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8     分享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俄龙村根据东方市进村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清单,全面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月28日,俄龙村在主要村口路段设置关卡、检查点,村“两委”干部轮流值班,严密监控进村到访人员。一般情况下不允许外来人员进村,如确有特殊需要进村的人员,需登记或由到访户主动报送,再将统计情况报送镇政府。

 

同时,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中队长符求真、工作队长何生专组织人员戴上口罩,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其后,俄龙村防疫工作小组入户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宣传工作,通过简要知识讲解、发微信和使用广播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告知防控工作的紧迫性,提高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