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扶贫 全力攻坚——大田镇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今日召开
时间:2017-04-12     分享到:

        412日,大田镇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市委礼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第一书记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负责的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安排了下一步大田镇的扶贫攻坚工作。市人常委会副主任曾玉雄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娇,市政协副主席、大田镇党委书记李海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市扶贫办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国土局、司法局、住建局、组织部和大田镇有关负责人汇报各自负责村庄扶贫工作推进情况;民政局、爱卫办、房管局负责人汇报扶贫项目推进情况;第一书记代表分别汇报了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大田镇党委书记李海红对大田镇扶贫工作进行总体汇报介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欧阳娇对各与会人员的发言予以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负责大田镇扶贫工作的市直帮扶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扶贫工作分管领导,大田镇的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工作队员,涉及整村推进扶贫项目的责任单位负责人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既是民生问题、发展问题,也是政治问题,大田镇扶贫工作做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全市整个扶贫工作大局,大田镇党委、各帮扶单位、扶贫工作队、贫困村第一书记务必重视,不折不扣完成好今年大田镇各项扶贫工作任务,力争为全市扶贫工作树标杆、做表率。

    会议强调,各帮扶责任单位要认真吸取去年的工作经验,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提前做好谋划、部署和行动,在精准识别上要进一步深化细化;在扶贫项目推进上要进一步务实落实,提出具体的实施措施和时间安排,建好分工台账,落实好“倒排工期”,确实推进帮扶项目取得实实在在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