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镇组织全体干部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12     分享到:
 

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风雨兼程;

七十年沧桑巨变,七十年春华秋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培育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进一步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019年10月12日晚,大田镇党委书记陈华强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其中七个“中国第一”的历史瞬间,七个短片以“历史瞬间,全民记忆,迎头相撞”串联在一起,一段段民族奋勇拼搏的记忆,光辉的历史性时刻让人为之泪目,每一位平凡华夏儿女凝聚而成的磅礴力量让人为之震撼。身为中华儿女,深刻感受到无比自豪,观影过程中不少干部被片中情节感动而纷纷落泪。

 

本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大田镇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时刻谨记使命,不断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为祖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