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镇举行升旗仪式 贺祖国70华诞
时间:2019-10-01     分享到:

 

        10月1日清晨,大田镇人民政府组织全镇干部、各村(居)书记在政府大院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祖国70华诞,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图1  升旗仪式前,镇党委副书记王昌东发表讲话

 

        上午八点整,全体肃立,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在场同志自发唱响国歌,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迎风飘扬,点燃美好希望,国歌激昂嘹亮,奏响奋进凯歌。

 

 

 

图2-3  大田镇进行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镇党委组织全体人员共同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并发动各村组织两委干部集中观看阅兵仪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奋斗推进改革发展、以奋斗成就时代光荣,为复兴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4-5   全镇干部、各村(居)书记、主任集中观看阅兵仪式

 

 

 

 

 

图6-8  各村(居)集中观看阅兵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