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镇2019年党建知识培训班顺利召开
时间:2019-04-25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大田镇25个村(居)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党建业务水平,425日上午,大田镇农村干部党建知识培训班在镇政府三楼大会议室举办,大田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小艳、党建办成员及各村(居)支部组织委员、村官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由党建办副主任张婷主持,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小艳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党建办成员进行培训授课。

 

                                      

  开班仪式上,大田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小艳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培训活动的重要性;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党建业务水平;三是端正态度,认真落实,完成党建各项工作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小艳委员对大田镇各村(居)“学习强国”APP推广运用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提高认证率和学习强度要求,确保各村(居)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实名认证注册达到90%以上,并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开展学习活动。镇党委将对排名落后、未完成目标任务的村(居)书记进行通报及约谈。党建办副主任张婷以PPT方式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党建办成员赵剑慧通过网页操作,讲解党建网信息录入有关知识。  

 

                                                                       

                                                                                         

  
    本次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学习强国”APP认证和学习、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及四类人员信息库信息录入、党建网信息录入等,并借用此次培训契机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此次培训压实了党建工作责任,提高了农村干部党建业务知识水平,旨在逐步增强农村党建基础,为发挥乡村振兴党建引领作用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