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镇召开2017年扶贫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7-10-24     分享到:

    为切实加快我镇扶贫攻坚工作进程,全力实施精准扶贫工作。10月23日下午,大田镇组织召开2017年扶贫工作推进会。各驻村领导、干部及村两委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胡开帅主持。

    会上,人大主席、分管领导郑万舜同志回顾总结了我镇扶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从贫困户复核、扶贫知识培训、政策宣传、档案管理等四个方面对我镇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再安排、细部署。

    在听取我镇扶贫领域下一步工作部署后,镇长胡开帅就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及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强调讲话。他指出,扶贫攻坚工作是全镇的重点工作,各村要把扶贫开发工作作为改善民生条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要抢抓这一政策机遇,举全镇之力扎实推进扶贫攻坚行动向纵深开展。第一,各村要开展摸底调查,不漏一户贫困百姓,做到应纳尽纳;第二,加快危房改造拨付进度,在保障新房建成的同时不落下旧房的拆除工作;第三,18年有扶贫任务的村庄要着手制定产业帮扶计划,做到产业先行。

    会议还就当前开展的计划生育、低保审计、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再强调,市政协副主席、镇党委书记李海红在会上明确表态,要求在重点抓好扶贫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其他工作,落实责任到人,做到谁管理谁负责,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