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时间:2019-03-08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引下,2019年3月8日下午,由东河镇人民政府牵头,联合东河检察院室、派出所、综治办、扫黑办、禁毒办、司法所一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为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通过开展多形式宣传,积极宣传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

  我镇综治办主任吉盛勇、东河检察室韩辉、司法所所长李亚生、派出所民警叶思明、扫黑办成员、禁毒办成员、司法所成员利用人流密集的优势,深入集市、街道、商铺、市场,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向广大群众、商户、摊贩、居民群众详细讲解扫黑除恶内容和举报方式,并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菜霸、恶霸、运霸、砂霸、欺行霸市、等黑恶势力,并鼓励广大群众对身边的涉黑涉恶情形和背后的“保护伞”举报揭发,共同维护东河镇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  

  我镇综治办主任吉盛勇、东河检察室韩辉、司法所所长李亚生、派出所民警叶思明到商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

  
 
  

 

  东河检察室韩辉、派出所民警叶思明到街道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

  
 
  

  

  

  派出所民警叶思明到街道市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

  
 
  

  

  

  我镇综治办主任吉盛勇、派出所民警叶思明到街道市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

  
 
  

  

  

  我镇综治办主任吉盛勇、派出所民警叶思明到市场路口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

  
 
  

  

  

  

  

  我镇综治办主任吉盛勇、东河检察室韩辉、派出所民警叶思明到菜摊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

  
 
  

  

  

  

  

  司法所所长李亚生到菜摊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

  
 
  

  

  

  我镇综治办主任吉盛勇到肉摊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

  
 
  

  

  

  

  

  我镇综治办主任吉盛勇、派出所民警叶思明到鱼摊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

  
 
  

  

  

  

  

  司法所所长李亚生到肉摊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

  
 
  

  

  

  

  

  我镇综治办主任吉盛勇、派出所民警叶思明沿着路边给过往行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

  
 
  综治办主任带领镇综治办成员、东河检察室成员、镇扫黑办成员、镇禁毒办成员、派出所民警、镇司法所成员、等深入集市、街道、市场、商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向过往行人送去《东河镇致全镇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
  《东河镇致全镇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
  
 
  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
  
 
  

  

  

  

  

  东河检察室韩辉到电子产品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

  
 
  

  

  

  

  

  我镇综治办主任吉盛勇、派出所民警叶思明到商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

  
 
  

  

  

  

  

  我镇综治办主任吉盛勇、派出所民警叶思明到商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

  
 
  

  

  

  

  

  我镇综治办主任吉盛勇到茶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

  
 
  

  

  

  

  

  我镇综治办主任吉盛勇、东河检察室韩辉到茶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宣传单。

  
 
  通过这次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以及黑恶势力对社会的危害性,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截至目前,东河镇扫黑办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3000余份,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东河镇致全镇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2500余张,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