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前往东河镇开展森林防火技能及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17-11-09     分享到:
 

东方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前往东河镇开展森林防火技能及安全知识培训

 

2017年11月9日上午,东方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符玉雄主任一行四人,前往东河镇林业生态站就森林防火技能及安全防护知识开展综合培训,本次培训东河镇林江副镇长、东河镇林业站符应站长、生态林业工作站陶耀书站长、生态站护林员及镇区民兵应急连共计四十余人参与。

梅心队长从森林防火基本理论、森林火灾类型、森林防火原则及基本方针等几方面开展理论培训。

符玉雄主任分别从平原和山区森林防火注意事项展开讲解,并重点培训了白天和晚上进行森林防火时的安全防范知识。

进行理论培训之后,符玉雄主任亲自为参加培训的学员讲解灭火风机的操作使用。

参加培训的学员积极实践操作灭火风机的使用

培训结束之后,符玉雄主任专门就镇区森林防火的使用工具开展安全检查,并就镇区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