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镇召开8月党建工作例会
时间:2018-08-28     分享到:

 

东河镇召开8月党建工作例会

 

 

8月28日上午,东河镇召开8月份党建工作例会,镇班子成员及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吴长杰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东方村、东新村等十个村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党建工作,十个村党支部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将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同部署同要求同落实,有力促进了农村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度融合。

镇党委书记张维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把党建工作抓实落细,大力发挥“基层堡垒”作用,高度重视“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抓好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工作,做好主题党日活动等日常组织活动;二要以党建作为引领来开展各项工作,通过狠抓党建为全镇农村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工作、综治维稳等各方面的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三要加强两委班子和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着重培养有知识、懂农业农村、农村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