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高波副市长利用周末时间深入东河镇玉龙村检查扶贫工作
时间:2017-11-01     分享到:
 

符高波副市长利用周末时间深入东河镇玉龙村检查扶贫工作

  10月28日上午,符高波副市长利用周末时间在东河镇委书记张维新的陪同下深入东河镇玉龙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

 符高波副市长在玉龙村委会查看扶贫手册的填写及贫困户档案的归档情况,强调各帮扶责任人扶贫手册的填写务必要规范、符合逻辑;贫困户档案要按档案目录的归档要求及时核查,确保贫困户档案要齐全,齐整,规范存放;同时要求新一轮动态调整精准识别工作要有序推进,确实做到精准,应纳尽纳。

  符高波副市长还进村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户外出务工,要积极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还现场查看了贫困户的储粮室,关心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问题是否得到解决。

  符高波副市长深入玉龙村圣女果扶贫产业基地及万冲花卉基地检查,现场听取工作人员对扶贫产业基地的生产情况介绍,符副市长强调基地用工一定要优先考虑雇用贫困户,让贫困户确实享受到入股企业带来的实惠。

  符高波副市长要求要大力推进产业扶贫项目、压实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的扶贫主体责任,务必把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扶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