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镇组织所辖党支部集中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时间:2017-11-24     分享到:
 

东河镇组织所辖党支部集中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根据省委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部署,为持续提升我镇全体党员参与“两学一做”的积极性,11月23日20时,东河镇组织所辖党支部集中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当晚,东河镇机关党支部和20个村(居)党支部及1个“两新”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此次“两学一做”电视夜校,本期节目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书记麦正华主讲,主要讲解陵水黎族自治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做法和成效。麦正华介绍,首先要坚持从“两学一做”的“学”上,深下功夫,持续用力,“学懂弄通”筑牢思想根基,以“十个一”学习宣传方式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筑牢思想根基,补足精神之“钙”。

通过观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后,党员纷纷表示,“两学一做”电视夜校不仅仅是一堂理论课,还提供了学习借鉴的鲜活经验,我镇应当结合实际学习陵水先进经验,持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我镇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特色产业小镇建设、俄贤岭旅游风景区开发建设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