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镇集中观看换届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1-08-09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严肃换届工作纪律有关要求,加强换届纪律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东河镇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的理念,8月9日上午,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村书记集中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警钟长鸣》通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警示深刻剖析了发生在各地违反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例,宣传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一个个鲜活的影像案例、一个个高墙内的忏悔之声深深触动了观看者,感召在场人员认清违反换届纪律的高成本代价,进一步教育引导他们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

 
  最后,会议要求,大家要以案为戒,牢记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坚决杜绝“结党营私、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个人说了算、说情打招呼、违规用人、跑风漏气、弄虚作假、干扰换届”等违反换届纪律行为,进一步增强维护换届纪律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确保东河镇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