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党史学习教育党史专题宣讲团到玉龙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19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社会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的意识,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根据市委工作安排,2021年5月19日上午,黎话、苗话宣讲团符文丰团长一行到玉龙村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宣讲活动。

  首先,第一书记卢玉蕾介绍今天宣讲团一行到来的意义,并致以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接着,符文丰团长向大家一一介绍代表团成员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然后由符长艺老师现场唱黎歌,并与大家互动。最后,符文丰团长详细传达学习党的历史,宣讲活动近一个小时,大家认真听讲,提问,现场互动非常活跃。

  参加宣讲活动有:驻村工作队、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及正副组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