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镇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会
时间:2018-09-06     分享到:

   2018年9月6日,东河镇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部署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国强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许国文宣读了东河镇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专题活动的开展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好此次专题活动的重大意义,此次专题活动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赋予海南重大责任和使命的重要举措,是持续转变作风、提高执行力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和加快建设美好新东河。

  最后镇党委张维新书记强调,全镇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中央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推动实现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