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支部完成“第一书记”任职考核
时间:2017-02-14     分享到:

 

2月13日,由镇党委组织委员林浩武带队的镇考核组对我村第一书记进行2016年度考核我支部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按照镇委考核组工作要求,我支部召集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及老干部代表,采取本人述职、民主评议、村干部谈话、查阅第一书记相关工作资料,实地考察第一书记工作情况,形成初步考核结果等形式,对第一书记蒋开明同志2016年以来的现实表现进行考核:

一、投票情况:

玉章村第一书记蒋开明同志:共发出选票47张,有效选票47张,获得优秀票数45张,称职票2张,初步测评结果为优秀

二、主要工作成效:

 

 

 玉章村第一书记蒋开明同志:和村两委干部一起仔细研究,并召集在家党员和村民代表一同出谋划策,落实民心工程:1.更换村里的供水管道5.02公里,项目总投资84万元,确保群众饮水安全;2.新建拦水坝1座及渠道硬化工程,项目总投资35万元,解决村南边田1000多亩农田生产用水问题;3.村委会筹集资金3万元,维修好村道的14盏太阳能路灯,确保行人和车辆的安全;4.整治好村里和周边的环境卫生。在村里增设8垃圾点、48个垃圾桶,方便村民倒放垃圾,并确定8名保洁人员专门负责村道打扫卫生、收集和运输垃圾工作。并在村道两旁种树,美化环境,为群众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5.完成危房改造工程15户,确保贫困户住房有了安全保障;6.组织各项文化娱乐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筹集5000元购买舞蹈服装,组建一支25人的村舞蹈队;筹集2万元在春节期间举办拨河、蓝球、排球、晚会等活动,增加春节喜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