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耿同志深入罗带、玉章等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
时间:2020-05-09     分享到:

  5月7日,市委常委、八所镇党委书记王志耿先后到罗带、玉章等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等工作。

                          

  在罗带村,王志耿听取村书记和振兴工作队关于租用粮食局闲置国有土地发展集体经济,打造罗带村粽子品牌的想法后,对此表示认可,王志耿指出,发展集体经济就是要因地制宜,充分发挥现有优势,注重土地资源的盘活。罗带村粽子口感软糯,味道极佳,在八所镇已小有名气,销量可观,但一直没有形成品牌包装,制约了产品销路和价格,下一步罗带村要沿着这个思路,盘活土地资源,打造特色品牌,将罗带粽子这个品牌打好、打响。

  在玉章村,王志耿查看脱贫攻坚整改台账等资料和走访贫困户,王志耿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来对待脱贫工作,工作要细之又细,对标问题清单一条一条整改到位,深入挖掘风险点,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于厕所革命系统信息录入工作,王志耿要求,要加快工作进度,按期完成,同时要把握工作标准,录入信息要准确、真实、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