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所镇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大行动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20     分享到:

    618日上午,符高波同志在八所镇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八所镇“以案促改”大行动工作动员大会,八所镇全体干部职工、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村(居)书记、主任约190余人参会。

  根据市以案促改动员会精神、铁刚书记部署及相关方案计划要求,我镇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案促改大行动。以案发单位的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责任意识,以案促改,制定镇级整改方案,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着力整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符高波同志就推动全镇“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大行动的重要意义,领悟市会议精神,清醒认识到当前反腐形势严峻,提高思想认识,深挖历史根源,通过此次以案促改大行动形成朗朗乾坤的政治生态;二是深刻思考,检视自身,以案发单位的行动自觉,通过剖析“以案促改,以案为鉴”的一系列案件,对照问题来源深入分析,切实汲取教训;三是认真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是以案促改的重要抓手,民主生活会的内容做到触及灵魂,切忌形式化、走过场;四是认真查找问题清单,抓好问题整改。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敲响警钟;五是按方案要求逐项抓落实,确保完成“以案促改”大行动的任务。

    会上,郑万尧同志解读《八所镇“以案促改”大行动工作方案》并部署相关工作,庄田同志传达解读东方市“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