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所镇召开非洲猪瘟应急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
时间:2019-04-27     分享到:

   2019年4月,我省部分市县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当前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形式严峻,我省已启动I级应急预案,为切实做好非洲猪瘟防空工作,4月26日11点半,八所镇再次召开会议对非洲猪瘟防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首先由农业服务中心主任高斌同志传达东方市防控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关于全面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省市关于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具体工作。

   陈强副镇长对高斌主任的工作部署进行补充,陈强强调,各村要进行设卡检查,对外地、外村运入的生猪要进行检查,查看手续是否齐全,对村内生猪屠宰进行排查打击,同时宣传工作要全面展开。

   会议最后镇长郑万尧发表讲话,郑万尧强调,一是要各驻村领导要提高思想认识,亲自到村内抓部署落实,猪瘟蔓延速度快,要严防死守。二是会后立刻下村组织部署,不得拖延。三是责任压实,尤其是村一级,纪委要跟踪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