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所镇组织领导干部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7-07-18     分享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和重大突破,7月17日晚,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在央视首播。八所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该片。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主要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目标,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该片展示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展示了各领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关键突破,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推进改革落地见效的积极作为和奋斗精神。
  第一集《时代之问》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节目从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据了解,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将从7月17日至26日每晚8点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首播,连播10天,每天一集。